秒速赛车:RT上没有Covid-19的假新闻,欧盟指责是“有问题的” –英国监管机构

秒速赛车 RT上没有Covid-19的假新闻,欧盟指责是“有问题的” –英国监管机构




曼彻斯特研究中心的两位研究人员称,欧盟外交部门声称RT正在传播有关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虚假消息是一种误导,而且是基于错误的方法论。
上个月,欧洲外部行动服务社(EEAS)–尤其是其公共关系商店EastStratCom –发表了令人震惊的报告。西方主流媒体毫不犹豫地推翻了EEAS的指控,例如“俄罗斯亲克里姆林宫媒体 ”正在开展“重大虚假宣传运动”,以煽动西方的“混乱,恐慌和恐惧 ”并“加剧冠状病毒大流行危机”。
并非如此,曼彻斯特大学俄罗斯研究教授Stephen Hutchings和Vera Tolz说:“重新分析俄罗斯”是一项“分析冷战后全球媒体环境的研究项目”,基本上是对RT的深入研究及其覆盖范围。

在周一发布的两份报告中,Hutchings和Tolz专门针对RT以及整个俄罗斯媒体提出了指控,他们发现EastStratCom及其EUvsDisinfo研究机构反复在方法论,客观性和准确性方面欠佳。

他们写道:“ EUvsDisinfo对俄罗斯Covid-19媒体报道的虚假陈述程度是“令人不安的”,他们的两种方法“特别有问题”:遗漏上下文和对言论和与谁的“公然歪曲”。

我们的分析表明,根据EastStratCom自己对术语的定义,EUVsDisinfo的标题和摘要与虚假信息相邻。

在一个例子中,EUvsDisinfo指控RT Arab声称Covid-19是美国的生物武器,而实际上,它只是在报道伊朗的伊斯兰革命卫队提出了这一要求。确定为所有五个RT报道“造谣”由一群来自RT阿拉伯语。“在每种情况下,EastStratCom对RT阿拉伯语报道的表述都是令人误解的。”

另一个“更令人不安的”例子是指责拉脱维亚人造卫星(Sputnik Latvia)发表的一篇文章,提倡阴谋论,当时“显然嘲笑”了他们并强调了他们的“白痴”。
“改造俄罗斯”由英国政府资助。在冷战期间曾在美国宣传机构自由广播电台工作的哈钦斯和托尔兹都不是RT的粉丝,他们形容该网络的受众“不多”,并指责其报道“极度偏见,虚假信息的边界” ”与俄罗斯的特别重要的事情的时候。

但是,他们也说:“应该承认,RT的大部分输出都是纯事实,并且由西方主要新闻机构对新闻报道进行汇总。”

只要有批评西方及其对大流行的处理的项目,它们都是带有适当免责声明的在线文章,而不是新闻报道。此外,“鉴于中国和伊朗是俄罗斯反对西方的盟友”(哈钦斯和托尔兹在那里的一个主要假设),RT报告说,中国和伊朗官员的主张带有适当的警告,即使它们“措辞不如欧洲和美国那么强硬。直接被主流西方新闻提供商解雇。”
试图解决至少某些问题,两位教授在RT网站上的“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链接”广告材料中归零,声称他们有时会收录西方国家“超级党派 ”媒体的文章。

他们得出结论,即使如此,“在Covid-19报道的范围内”, RT的报告实践飙速赛车动画片全集免费“无疑比EastStartCom自己的方法优越。”

本文来源:http://www.hnqsjx.com
本文作者:Subaru
上一篇:秒速赛车:Kelsea Ballerini在第三张专辑中获得“第一名”
下一篇:秒速赛车:Sabrina Ionescu,摔跤手Spencer Lee分享沙利文奖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